你为什么要点进来?

【乔瑜】关于包办婚姻这件事








ooc狗血套路大纲

清备忘录就一起发上来



王者世界观+abo设定


女a男o


不能接受赶紧退出去!




——




设定这样,因为乔家拥有两个魔力极强的女儿,所以有底线和地位联姻之类的,本来定下的是大乔去连,但是人家不愿意,小乔就为了姐姐自告奋勇了。插播一下设定,小乔是出生就魔力高超在家里是宝贝,而大乔的魔力出生基本为零,后面才觉醒的。反正就是有点想补偿姐姐这样子,小乔想着反正听说周瑜长得好看人温柔还会弹琴,在那些小姐妹嘴里听来简直是个女生都会被他勾了魂,怎么想想自己也不亏,于是就在这种还没分化第二性征的情况下定亲了。




小乔因为魔力原因,小时候一直长得很矮。不像姐姐高挑美丽,所以有一点点小自卑,再加上自己胸前一马平川,总是会有人把自己当成男孩子。但是每当有人嘲笑她,小乔基本就是拿拳头说话,打完后再以魔力太强了对不起暴走了来搪塞过去。乔家也就耐着性子宠她,久而久之虽然不是什么小恶魔,表面温柔体贴还是要做到的。




于是乔家那边就开始对小乔来了温柔可人的淑女特训,毕竟立人设最重要!小乔很抗拒,就卖萌顺便可怜巴巴的求姐姐,大乔抵抗不住也就让她去了。紧接着就是理所当然的婚前前面大家互相不认识,本来周瑜是打算在去【叫什么什么下来着那个学院】,反正就是去那之前看一眼自己的未婚妻,结果误打误撞碰见了跑出来的小乔,小乔觉得这人真好看,而周瑜反而满脑子想跟她探讨魔力问题,两人设定都是魔力很强。小乔:呵,死直男。




反正总而言之两个人还是甜甜蜜蜜处了一天,周瑜在这耽搁了一天没去乔家,然而这个时候他还觉得自己遇见的小乔是男生【】所以转念一想要赶路就没去看未婚妻了,小乔这边开心得不行,跑出去玩还遇见了跟自己魔力一样强大的人,而且很好看很温柔!瞬间就陷入了爱河,看得侍女都感觉有点头大




到后面第二性转分化的时候,学院那边传来消息周瑜是omega,乔家大腿一拍,不行啊,这样子的话联姻很难保持住。毕竟omega最好还是要有个alpha在旁边最好。于是小乔还沉浸在自己的少女梦里的时候,被传话说自己的婚事可能要凉。




小乔不在乎啊,她就心心念念着那次巧遇了。婚事黄了最好,但是后面周瑜从学院归来的时候,去乔家拜见了,跟家主说了一些什么事情。这里设定要定亲宴的时候两个人才能见面,所以小乔被勒令在房里待着。但是小乔一寻思,反正婚事都要凉了,见见人总是行的吧,毕竟好看的脸白看白不看。




两个人就又再次巧遇了,然而这个时候的小乔还没分化,加上一马平川。周瑜又又又把乔乔认成了男孩子。然而两股强大的魔力碰撞,造成了周瑜omega的发情期提前,人顿时就昏过去了,长途跋涉+一点点水土不服。把小乔当时吓的啊!她又没分化自然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把人连忙往自己房间搬,然后撸起袖子加油干,毕竟要是让爹爹知道了她可能就完了!




为了自由!小乔这么想着。




后面人醒了小乔又又又因为害怕被爹爹责罚,所以自告奋勇说自己是路过才救的你,不能被揭发!但是小乔没想到,周瑜一声谢谢公子把她吓得差点来了个平地摔!一时无法接受自己又被当成男生的小乔,居然没有生气的用拳头说话。周瑜为了报答救命之恩给了小乔一个玉佩,然后人就走了。小乔在人走后才发现,周瑜就是那个她小时候偶遇的人,想到婚事的事情一时候心情难以平复,就在房里哭了起来,搞得那天莫名其妙刮起了大风,乔家主还以为是自己女儿又暴走了所以吓得连忙带人赶过来,结果发现是自己小心肝在哭。




小乔就一边哭一边问,爹爹能不能不取消婚事。乔家主看得那个心疼,抱着女儿说没办法,这不可能由着她的性子去。小乔当时脸色都白了。




后面小乔逐渐长大,魔力也因为越来越强所以不受控制,她在学习控制魔力的时候总是听到下人的闲言闲语说,要把她姐姐拿去给河神献祭什么的。于是小乔为了保护姐姐就更努力学习,但是这种不规范靠自己摸索的学习还是造成了巨大的隐患,她的魔力终于暴走了,从而引起了她姐姐魔力的觉醒,这时候乔家主打算把大乔送走,小乔就问爹爹要把姐姐送去哪?真的要送去献祭吗?乔家主没办法,就告诉小乔他们要先把大乔藏起来,不是拿去献祭,因为大乔的能力很特殊,所以他们联系了某些人达成协议保护起了她。同时大乔的事情,也让乔家意识到小乔的问题,于是乔家决定把小乔送去学院学习,在那里她能更好的学习并且保护自己。




但是小乔不愿意啊!她心里是百般纠结,明明可以见到自己的心上人,但是又害怕又期待,她怕跟周瑜相处太久,感情太深到时候又不能在一起,会太痛苦。




小乔这般还是最后屈服于自己的内心,答应了去学院,但是有个要求是要男装去。后面去了学院就是甜甜小日常,不细写,虽然自己有意思无意识躲着周瑜,但是对方总是能找上自己。再加上小乔是插班生想不被大家注意都难,后面点名册法师班是周瑜这个优异生负责,点到小乔的时候看着上面那个性别男总感觉那里不对劲。




很奇怪的是老师对小乔很照顾,一是因为插班生的身份,二是因为魔力强大,他们学院很少有这种天赋超强会暴走难控制的学生,诸葛亮是一个,但是他研究天书不出门也不跟学生们一起上课,而周瑜是另一个典型的例子,虽然说他魔力强大,但是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暴走过,所以学院的老师自然对小乔这个新的试验品很是关照。以至于后面让其他同学都很嫉妒,他们以为老师们拉走小乔是去开小灶,然后是被无差别攻击加苦力活。




但是小乔发现这很有成效,因为自己的魔力趋于平静,很少暴走。后面的时候被老师使唤多了也就这样随着去了,心态很好的小乔就这样子度过了平静的校园生活。直到乔家的密信传来,大乔分化成了alpha。小乔顿时五雷轰顶。




乔家那边意思是如果小乔不行,那就联姻让大乔上。因为现在战况紧张,他们都需要一个联姻来让自己家族在乱世中存活下去。小乔知道自己不可能跟大流抗拒,所以自己伤心难过跑小角落待着了,老师看她没什么状态,就把她丢到了诸葛亮那边去整理书籍,顺便催一催她的学长出门。




小乔这边偶遇了诸葛亮,本来在打扫卫生,整理书籍。风的魔力很好用,干这活的话。小乔一个人孤零零的打扫,想着学长也不见踪影,所以没在意这么多,结果被诸葛亮捉弄吓了一跳。下意识防御魔力外放差点把房子拆了,两个人差点打起来,误会没了后两个人聊了起来,诸葛亮反正显得无聊就在旁边听她发小女生的牢骚。后面讲到周瑜的时候他才从差点睡过去的状态醒了过来。诸葛亮就跟她讲了一些周瑜的事情,还有一些大世之争之类什么的。




小乔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被诸葛亮以打扫完就走吧踢出了房子。小乔:这个仇一定要报!




后面几天训练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于是周瑜想靠近她问情况,但是小乔就一直躲。后面实在躲不过了,小乔就直接发问周瑜觉得乔家之女怎么样,周瑜这时候知道小乔是女孩子,也知道她前面的身份和事情,于是下意识就恋爱滤镜的夸。小乔觉得他在说自己姐姐,委屈得不行,就跑了。留下周瑜一脸懵逼。




后面学院放假,小乔准备回家,周瑜却也打算跟她一路走,美其名曰去拜访一下乔家。小乔紧张得不行,毕竟心上人就在旁边!但是不好推脱,想到婚事又觉得很难过。于是她就坐在马上看月亮死也不进马车,路上劫匪突然出现,然而想不到的是小乔强的一笔直接打退了。虽然这时候受了点轻伤,周瑜要给她包扎手臂,小乔就一直说不用。这时候小乔还自认为自己的男装很完美。




后面回家的时候,周瑜拜见了家主,又称呼她乔家二小姐。小乔又又又感觉自己被欺骗了!气得想打人但是爹爹在不能下手。后面相处一段时间,周瑜说有事情打算第二天先回学校去了,晚上自己呆院子里的时候大乔来找自己妹妹了,她就问自己妹妹感情是真这么深吗?她不希望自己妹妹受伤,相反小乔也是这么想的,她就说自己没事,反正自己一开始也没想着自己的婚事能成,不能成最好。




大乔因为是alpha,所以能感觉到周瑜为什么要提早离开的理由,但是她没告诉自己妹妹。后面小乔又回学院了,然而她在学院也没啥好学的,就游手好闲。中间跟同学相处得也不错,诸葛亮还在跟她唠嗑的时候告诉他周瑜怕黑,小乔一开始不相信?周瑜是火系法师怎么会怕黑。




期末考试开始,小乔本来没跟周瑜一个队的,随便跟人组了个小队。后面几天魔种清除得挺顺利的,但是渐渐的小乔觉得魔种似乎在躲着他们。后面某天晚上的时候,周瑜那个队中计了,是针对周瑜而去的。这时候周瑜魔力暴走把森林烧了一大片,绚丽的火光耀眼得像夜晚的太阳。小乔下意识就往那边赶,周瑜知道人是冲自己来的所以让小队其他人离开,自己引走魔种,小乔到的时候周瑜都要奄奄一息了,小乔暂时击退了魔种,带着周瑜躲了起来。




后面就是典型狗血剧,但是你没想到吧,这个时候还是没有告白!告白了就等于给对方心口留了个念想,如果自己死了,对方心口缺了一块怎么补?




于是后面魔种还是追上了他们,好在小乔发现这些魔种是根据气味来追踪的,但是她的魔力是风,风很轻易就能掩盖气味,甚至能让对方分辨不出方向。但是有个问题,小乔还没分化,她感觉不到周瑜的信息素!




小乔觉得这回怕是凉透了,但是风告诉她如果能再撑一会或许能活下来,因为她感觉到了其他的魔力波动,她只能祈祷对方不是和魔种一队的。但是来的人还是反派,于是就这样,两个人双双狗血跳崖,小乔用魔力御风撑住自己和周瑜,好在没直接摔死。但是两个人却因为河流走向分散了,小乔被学院的人救回去,但是周瑜失踪了。




结果被救回来后学院的人才告诉她自己分化了,成了alpha。但是小乔高兴不起来,周瑜生死未卜。她昏迷了足足一个月,生日都直接睡过去了,吓得她姐直接跑来学校找她,结果因为alpha气息相冲所以大乔就在外边呆了几天而后走了。留下信让小乔醒了自己看。周瑜这边直接就被长城这边人救了,花姐简直就是捡人小能手,但是花姐在关外还要呆几年不打算回去,所以周瑜也就跟着了。




乔乔:牛逼吧alpha!




反正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定亲宴也被人淡忘了,但是婚约还在。有些人劝乔家主要不婚约作废,他的两个女儿都是炙手可热的alpha,并且美丽如花,魔力强大。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他们家。得不到就毁掉也是基本操作,乔家主操碎了心,但是一时半会小乔这么闹着性子不乐意,非要活见人死见尸,大乔那边自己也很愧疚一直想要补偿女儿所以也不想把她再推出去,一时进退两难。




尴尬的境地在有回转的时刻是因为战争打响了。但是这也更意味着他们必须赶紧找到队站。小乔早就从学院毕业了,传闻大唐有一人,能以星占卦象。她打算去那里求人,乔家主本不愿意,却没想到大乔出来做了保证,小乔以为是爹爹回心转意放自己走了,对大乔的所作所为并不知情。




小乔法力高强加上自带的alpha气场,路上还是蛮顺风顺水的,在到达大唐之前,她倒是遇上了另一件事情。风告诉她前方事情有变,魔力波动强大,她本质不想掺和,打算绕路走。结果被对方当成了挡箭牌。




这边剧情就是方舟的秘密了,小乔被迫牵扯到了其中。而这个时候,处在大唐的几方人马,都开始了明争暗斗。小乔努力脱身,结果意外结识了李元芳和狄仁杰。狄仁杰听闻她的想法,说可以带她去找明世隐,但是他做不做这事,要看你自己了。




明世隐觉得有趣,早在之前他就为小乔算了一卦,知道她是来求自己的。但是他从其他人那里听来了有趣的消息,周瑜在花木兰手下。但是他没这么好心直接告诉小乔,于是打算让她成为牺牲品引蛇出洞。长城和大唐平静了这么久,这个世界也该有点变化了。




于是他给小乔指引,让她去关外——魔种的地盘。




小乔觉得对方没安好心,直觉是这么告诉她的。但是自己无路可走,只有这个线索可寻。于是她毅然决然去了,在出城后就刻意隐藏了自己的行踪,然后反杀了跟踪她的人。




哎!插播个设定!小乔已经长高啦!我不喜欢萝莉模样萝莉身高所以我他妈就【】




不要脑补萝莉,我们乔乔是一米七的粉毛高马尾女孩【】虽然脸还是肉嘟嘟的




后面小乔自己摸到了长城那边,暗中调查。与此同时乔家那边发生巨变,大乔失踪下落不明。传闻海神发怒,因为没有祭品,所以淹没了乔家所在的地方。小乔此时此刻在大唐关外根本不可能知道消息。




周瑜那边跟着花木兰回到了长城,打算告别的时候,听闻了乔家巨变的消息。花木兰这边消息很灵通,花姐知道周瑜要离开,但是相处了这么久说没感情是假的,她早就当成伙伴看待了,其他人也是如此。花木兰就跟他开玩笑说,“你回去早点找个alpha结婚得了,你这一路上要不是遇上我们这种正义不乘人之危的alpha,早就被吃抹干净了,特别还是你魔力这么强的情况下。”




快乐tbc。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