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点进来?

男生宿舍二三事(一)


其实我本质是段子手*
欢脱向ooc有*

1.
韩信正盯着电脑屏幕看得出神,双手哆哆嗦嗦地准备去拿桌子上的水瓶,被肩膀上突如其来的双手吓得大叫一声。
啊!!!!!!!鬼!!!!!
被淋了一身水的刘邦一脸生无可恋的把湿哒哒的刘海掀起来,对着韩信耳朵边大喊,
“我操你妈你才是鬼!看清楚我是谁!”
“耳朵聋啦刘老三!!!!!喊你妹啊!!!!!!!”
“我靠你刚刚喊的不吓人啊!!!”
刘邦驳回。
2.
“你究竟在看什么?”
刘邦把刘海上多余的水拧干,然后把头凑到韩信的电脑荧幕前瞅。
嗯...我看看......贞...贞子。
刘邦端详了一会以后才反应过来贞子是啥。下了个恐怖片的定义以后用一种原来韩信你会怕这种东西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人。
3.
恭喜得到韩信眼刀一记。
4.
“说的你好像不怕一样。”
“我当然不怕啊!我可是风流倜傥帅遍全世界所有人都要对我膜...”
“停停停,那都什么跟什么。”
(太暴力了*)
5.
一起看?
刘邦为了证明自己完全不会被这种恐怖片吓到,欣然接受了韩信的邀请。
却遭到了张良一句。
“等会叫的时候小声点,别吵到我看书。”
什么!
你这是在看不起我!
6.
啊!!!!!!!!!!!!!!!!
啊!!!!!!!!!!!!!!!!!!!!!!!
土拔鼠叫x2。
刚好路过505宿舍的李白表示自己似乎听见了刘邦和韩信的惨叫声。
这。
这啥。
灵异事件?
7.
恭喜玩家韩信和刘邦收到【张良的手刀】x2。
8.
我杀你爸。
9.
“垃圾人,叫的比我还大声。”
“滚,你才垃圾,刚刚你明明叫的比我大声。”
10.
对于这种看恐怖片时谁叫的比较大声的讨论。张良表示不屑。
歪,110吗?
这里有两个神经病。
对,是505宿舍。
11.
就在这个时候敲门声响起了。
“子房别开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军师别开啊啊啊啊啊!!!”
张良低头看了眼自己脚边的两个腿部挂件。
表示寸步难行。
12.
“我说......”
“宿舍门根本就没有关好不好。”
张良慢悠悠的开口。
13.
鬼!
贞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邦和韩信拔腿习惯性就准备翻墙逃跑。
被张良一个提示拉回了现实:
各位,这是五楼。
14.
如果你们打算跳下去我不会给予阻拦。
张良式微笑。
15.
“怎、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刘邦和韩信对视一眼发现并没有办法解决门后的【鬼】。
把目光投向了张良。
16.
滚。
我都叫你们别看了。
自作孽不可活。
17.
太无情了啊啊啊!!!!!!!
同学情和朋友爱呢?!!!!!!!!!
18.
不存在的。
19.
激烈的思想斗争也阻挡不了门正在打开的进行时。
黑发。
长发。
白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
一定就是贞子!!!!!!!!!!!
救命啊!!!!!!!!!!!!
20.
啊。
刘邦和韩信晕倒了呢。
21.
隔壁503宿舍的周瑜把刚刚洗完的长发掀起来,指着地上昏迷的两个人。
这。
这什么情况。
22.
我就借个吹风机。
23.
“你们两个。把桃木剑和大蒜给我拿出宿舍。”
张良看着这里两人脖子上挂着的一圈大蒜,表示鼻子很难受。
24.
“不。”
“我们拒绝。”
25.
呵呵。
有鬼你们自己应付吧。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