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点进来?

你和恋人是如何确定恋爱关系的?

脑洞来源知乎。
多cp注意避雷请先看tag。
ooc有。







@ 七月流火

啊......关于这个问题。
我和他当初是同校校友,住一个宿舍的。他睡下铺我睡上铺。
我们关系当时也不算太好吧,虽然大家都一起住了三年,但是高考在即没人去在意这些琐碎的事情。
我记得那天好像是情人节吧,2月14来着...
隔壁宿舍和我们宿舍几对都是一大清早准备出去大街上虐狗,我和他都单身,不想参与这些事情,就决定在宿舍复习功课。
我们虽然都单身但也不想被闪瞎眼睛并喂满狗粮。

那天大家都起得很早嘛....人都出去的差不多了,剩下我们两个,我在那里冲咖啡。
然后他就从书本里抬起头来问我,为什么今天情人节不出去玩。
我笑着回他说,我是单身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好像疑惑了一会,说,那么多人追你...你没一个心动的?
得了吧,高三呢,谁还谈恋爱啊,你不学习啊年级第一。
我朝他挥挥手,然后拿着调羹搅拌马克杯。
他接着说,这整个宿舍都是恋爱的酸臭味你闻不出来?
我挑挑眉回他,怎么,年级第一是想谈恋爱了吗?受不了单身的寂寞?
他顿了一会,漫不经心的说,要不我们在一起吧,我蛮喜欢你的。
真的假的。
我随口回他,也不在意什么。说,好啊。
他却突然起身走到我面前让我闭眼。
我照做了,我当时不相信他会做出什么出乎我意料的举动了。
接着他在我嘴唇上亲了一下。
然后就跑了。

跑了。
留下我一个人拿着马克杯在宿舍发愣。






@ 叫云哥别叫云妹

当初很好笑
我那时候和另外两个人一直被传三角恋的绯闻,一个是我学长,体育特长生,一个是我们学校的校花
我也不知道绯闻是什么时候传出来的,说真的啊我当初可对学姐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根本就是校刊那群人太会八卦了嘛
但是学长一开始是和校花在谈恋爱的,莫名其妙被带了绿帽子就很气嘛。。大概吧我猜的

有一天下午我们在上体育课,活动时间大家都在随便玩
然后学长就黑着脸过来把我扯走了
我力气也不小,但是学长这个人跟开了挂一样,任我怎么挣扎都没用.....
我当时想就认命了吧他想干什么我奉陪就是,反正最多应该也就是打一架吧
当时年轻意气风发没想多少

他把我拉到比较没人的地方,然后用力把我按在墙上
我当初一米七几快一米八也不矮吧,他硬生生地比我高出半个头来,整个人居高临下的紧逼着我
我当时就想啊!打架就打架.......打不过你算我输

接着学长问我,你喜不喜欢校花?
我当时就一个劲的摇头,我不喜欢啊,真不喜欢!!!我对老天爷发誓!

他看我头摇得比拨浪鼓还用力,就放松了些手,凑到我耳边轻声问我,你感觉我这个人怎么样?

我靠,大兄弟你离我远点!!!!我当时内心就算是一千万个草泥马奔过都不能解释啊!!!!那种卧槽感!!!

我支支吾吾地回答,学长啊....还好吧我觉得.......是个好......

我话还没说完

他就把我按在墙上强吻了。
卧槽!!!!尼玛

后来的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但是我个直男也没这么容易被掰弯啊,一开始我拒绝了无数次他的告白,他可能情商是真低,居然在男生宿舍楼下摆爱心蜡烛这种事情他也干得出来.......手里还捧了99朵玫瑰
我的天........大兄弟你的直男血统莫非是爆发了
我当时都没眼看了
他是千方百计的用方法追我,甚至还去问校花要怎么追人
打死你啊!!

我站在楼上看着他捧个花在那里喊真情告白
想死的心都有了
学长你的脸呢!!!!!!!
要不要了!!!!!

最后.....我当然是接受了嘛
他说我不接受他就不走,我同宿舍的宿友觉得太吵人了泼了一桶水下去他还不走......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我就拿着毛巾给他擦然后一边说我答应了你快起来

大概就是这样子啦!没什么好说的哈哈哈
反正这些年他的情商也没怎么进步
我不指望了







@ 奏折我批就是了

当初追他的路曲折得比高考还辛苦。。。。其实可能是我太怂
我当时是双来着,其实吧当初我估摸着他应该是直的,所以一直不敢告白。。。事没成可能连兄弟也做不了了....多不划算。。而且他平时也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

那天跨年吧,高三也不放假。。。现在想起来真辛苦。。
我就在网上用qq跟他聊天
我:都快跨年了!!!我们两个都单身要不开个情侣黄钻玩玩
他:随便。
然后我就去开了。。。。
躺在宿舍床上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告白,不管成不成功都破罐子摔了

我:我们在一起吧!我喜欢你。

他:好啊,我也喜欢你。

!!!
我当时就从上铺一个激灵差点跳起来,头好像碰到了,很痛。。。。

现在想起来这就是所谓的双向暗恋吧








@ 香香比肥啾还可爱

我们当初算是在暧昧的阶段吧,我很喜欢她,但是没有表露出来,我怕她不接受我......
当初我算是学校里公认的暖男

有天晚上,我们就通话聊天,聊得挺久了

我:怎么......还不睡觉吗?

她:不想睡...

我:为什么啊?

她:因为你不是我的

我:那睡吧,现在是你的了

后来第二天我们就确定了关系......

评论(6)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