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点进来?

【亮瑜】意外制造公司(上)


根据同名电影衍生的脑洞,主要剧情套用电影。电影超棒,顺便带一发安利。

ooc/小甜饼/私设有
电影背景*(高亮)
人物外表沿用王者荣耀。

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BGM:Brother Sparrow
————————————

爱在死亡来临前。



收到母亲噩耗的时候诸葛亮正在工作,他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手里拿着话筒,神色平静的听完了老管家的通知。他没有感觉,感情对于他来说算是奢饰品。

就连几天前他一如既往地坐在母亲床前,陪在她旁边,陪她渡过所剩不多的人生时,检测心率的仪器突然发出了声响,屏幕上原本曲折的线笔直得让人觉得心悸。诸葛亮却觉得没什么,他明白这代表人类死亡。却不知道这只是母亲想测试他情感的'恶作剧'。

可是现在她真的死了。诸葛亮第二次经历母亲的死亡,这次不再是假的,他明白。他拿着话筒的手抖都没有抖,声音平静得如大海没有一丝波澜。

他简洁地交代老管家母亲的后事该如何处理,然后挂断电话,拿起钢笔继续公事。他有很多事情要办,但是他并未对此感到一丝厌烦。

几日后的葬礼如期而至的进行。诸葛家的影响力很大,来了很多人,大部分是生意上希望和他们合作的伙计。还有一些人是来凑热闹的,他们想看看这位诸葛家的小少爷该如何接手这个巨大的家族企业,又或者是看着他面无表情地参加完母亲的葬礼。

诸葛亮最后决定卖了它。他跟往常一样,用着平静的语气跟老管家说。老管家点点头,他尊重这位少爷的意见,这个他看大的孩子,现在虽然成了这个家族的继承人,但在他眼里看来还只是个孩子罢了。

老管家依照诸葛亮的指示遣散了家里所有的佣人,尽管有些人和老管家一样在这里待了许久,看着诸葛亮长大,然后丧失情感。最后老管家收拾好行李箱的时候,诸葛亮拿着公文包从偌大的大厅另一侧走过来,他开口说,“我没有要辞退您,您不用走。”

最后老管家还是回到了他那个坐落在后花园的小屋,那里有一片漂亮的白百合,还有其他漂亮的鲜花。老管家和妻子一起为这个家族工作,而在几年前妻子突发心病去世,只剩下老管家一个人,他把她的骨灰从火葬场里带回来,然后把骨灰撒到了他的后花园里。他的妻子最喜欢这一片他亲手栽种的白百合,也最喜欢和他在一起。当他布满沧桑的双手把白百合稚嫩的种子撒下时,他说,她会喜欢的。

诸葛亮想把公司和土地卖了以后的钱捐一大部分出去,剩下的就随便吧。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仿佛是习惯了这样子,别人对于自己没有任何情感表现的行为通常会感到惊讶,随后是唏嘘的安慰。

他不在意这些,他也曾有过感情,只是现在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时间过去太久,他看着相片里幼小的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当初为何会笑了。失去一样东西过久,人们总会多多少少地怀念它,但是如果这个东西是情感,是否就推翻了上面那个结论呢?

诸葛亮漫无目的地开着车,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里。他没有情感,自然不像普通人一样,会对爱情怀有热情、会对活着怀着希望、会对死亡怀有恐惧。在母亲死去之前,他自认为自己活着是依照母亲的意愿,因为如果他死了,母亲会伤心。他不想。

然后突如其来的暴雨把诸葛亮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把车停了下来,这个地方路过的车辆很少,可以说是一天几乎没有几辆。他透过朦胧的车窗望见了一辆黑色的车,就停在他的前面几米。

他本来想开车门下车,然后他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下了车,于是他把放在车把手上的手收了回去。接着他看见那个男人打开后备箱把一个轮椅抬了出来,然后推到车前门,把一个穿着正经严肃的老头接了下来,看上去似乎是腿脚不便。诸葛亮不解他们要做什么,于是他继续看。男人低下头耐心地听着老人讲话,感觉像是离开这个人世前最后的交代。渐渐地雨开始下大,男人推着轮椅往悬崖边走去,海浪打在礁石上,一阵一阵的,声音响亮。

紧接着暴雨来临了。诸葛亮透过暴雨看不见任何东西,只得白蒙蒙一片。最后他看见那个男人独自一人回来了,似乎是因为暴雨突如其来的缘故,他急忙打开前门,上了车后就启动引擎驾车离开了。

诸葛亮没有离开,他耐心地坐在车里,渡过他并不会厌烦的一人时间。直到暴雨逐渐转小,部分阳光透过阴霾撒在地上的时候,诸葛亮打开车门,往刚刚那个方向走去。

他踏着步伐走到了悬崖边,然后低头,望见底下一片接一片的浪花,拍打着礁石。接着他深吸一口气,似乎想到了什么,把脚收了回去,开始在四周打转。

他低头走着,阳光的折射似乎让脚地下草丛里的某些东西闪闪发光。他蹲下去捡,是一个白色外壳包装的小玩意,像是上个世纪人们才会使用的火柴盒。上面镀金的字体只有四个大字和一行标着电话号码的小字。

他仔细观看,上面四个大字赫然写着,「极乐世界」。

诸葛亮把东西放到口袋里,然后开车回了家。老管家见他回来了就去热饭,顺便嘱咐他吃,接着便回后花园忙活自己的事去了。

诸葛亮吃过饭以后独自一个人待在房间,他掏出捡到的那个小玩意,上面没有地址,只有一行电话号码和四个大字。诸葛亮掏出手机依照上面的号码打过去了电话。

没到半分钟对方接了起来。诸葛亮尝试着和对方交流了一会,最后得到了一个地址,诸葛亮把地址存在手机里,决定明天动身开车过去。

诸葛亮穿着跟往常一样的黑西装就过去了,他不像其他人,会在今天要配哪条领带上面麻烦半天,因为他的领带都是一个色的,蓝色,忧郁和快乐并存的颜色。只可惜这两种情感他都没有。他大抵是习惯了吧,所以都带这个颜色的领带。

按照对方给出的地址,诸葛亮驾车到了一个外表看上去蛮高档的地方,早上刚刚下过小雨,沉闷的空气压得人有些喘不过气来。诸葛亮把车停好,接着下车。他站着不动,低着头,然后再一次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小东西,思考片刻还是决定去一趟。

他还没踏进这个公司的大门就看见一对老夫妇手牵着手对一个穿着西服的女孩道谢,然后上车离开了。女孩似乎注意到了诸葛亮的目光,朝着他走过来,说,“先生,您有预约吗?”

诸葛亮这时才反应过来,向对方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大乔莞尔一笑,然后说明自己是这里的前台管理员。公司需要有预约才能办事。

“随我来。”大乔找到了他的号码,排在他前面的那一位出了状况所以没来,现在刚刚好轮到他。

诸葛亮跟着大乔坐电梯一路到了公司第三层。诸葛亮这时候才发现这个公司的的正式名称,意外制造公司。

大乔把他领到以后自己就坐电梯下去了,他经过走廊时眼角瞟见门没关的一个房间里,一群全身上下穿着白色工作服的人正在修剪百合花,然后把几朵扎成一簇。诺大的大厅里前来迎接他的人一头黑色头发,发尾染着紫色,一双碧绿的瞳孔,让人莫名觉得是地中海那边才会有的人种。“您就是诸葛先生吧。”

“嗯,我是。”

“我是孙权。”对方伸出手来,礼貌性的想跟他握手。

“您好。”诸葛亮伸出手去礼貌的回应。

“那么请坐吧诸葛先生。”两人随后都坐了下来,面对面的坐着。

“那么诸葛先生来到贵公司是有什么事情要办吗?”

“我不知道......”诸葛亮平静地回答他,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孙权仿佛早料到他会这样说,接着轻快地开口说道,“诸葛先生,如果我说我们是旅行社,提供一生只有一次的旅程,让您迅速安全舒适的抵达最后目的地,你会有兴趣吗?”

还没等诸葛亮开口回答,孙权又接道,“我相信会,事实上,我认为这是你上门的原因,但你务必要确认,你准备好要旅行了吗?”

诸葛亮点头。

随后诸葛亮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里面的摆着许多壁画,还有一个荧幕正在播放视频,诸葛亮看着画面,是一艘小船正平稳的停在湖面上。然后声音开始响起,“你务必谨慎考虑,我们能布置成正常死亡和意外,我们提供各种选择,这位上年纪的客人正在享受钓鱼乐,他看上去很悠哉吧。”随后声音砰的一声,画面上的船炸了。

“精确爆炸,将对环境的伤害降到最低,是可靠又大受欢迎的做法,但面对创意不要犹豫。”画面又再度继续播放,是一个游乐场,上面的人正在玩着游乐项目,随后又是砰的一声。“如果你想离去与最爱的消遣结合,我们也能提供专属制度化的顶级服务。”

诸葛亮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看完了介绍,随后他觉得有点无聊,于是便探头往窗外望去。一辆车刚刚好停在他的车后边,然后走出来一个围着红围巾的男人,简单的深色外套和白衬衫,还有牛仔裤。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如果忽略那头及腰的黑色长发的话。

诸葛亮不知道为什么眼神移不开,直到孙权叫了他一声他才反应过来。“诸葛先生,你确定要办理吗?”

“嗯。”

“但是您务必要了解,一旦签约以后,就无法回头了。”

诸葛亮又点了点头。

“那请问您选择哪种方式呢?多数客户偏好在所爱之人身边静静离开,这是本公司目前最受欢迎的选项。”

“随便,我想交给你们决定。”诸葛亮没有去看他,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似的,似乎方法对于他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确实有提供所谓的,惊喜方案。可以说是最自然的旅行方式,客户不会知道时间与方式,只知道这件事情会发生。”

“我选择后面这一种。”诸葛亮似乎来了兴趣,肯定地说道。

“诸葛先生有什么特别的癖好吗?还是有什么与常人不同的东西。”

“......”诸葛亮思考了一会,他除了情感缺失,性情孤僻以外,大概是没有和常人不一样的东西了吧。接着他开口,平静地说道,“我是同。”

“我知道了。”说完孙权就让员工带他去五楼挑选棺材,诸葛亮走后,孙权按下了左耳耳机的通话按钮,交代了几句话随后就走往楼下,他还有事情要办。

诸葛亮跟着员工坐电梯到了五楼,中途员工问他信不信教,诸葛亮回答说,不信任何教。接着负责人让他自主挑选,自己便坐电梯退了下去,说是待会选好了他会过来记录。

诸葛亮喜欢一个人待着,于是自己便开始在五楼的这个放满棺材的地方开始闲逛起来,还没走几步,他便看见了他刚刚在楼上看见的那个男人。

这时算是近距离诸葛亮才看清了他的容貌,眉清目秀,皮肤微微苍白,只是那一双暗红色瞳孔的桃花眼,看上去,撩人心弦。

“请问一下,这里有环保棺材吗?”诸葛亮发愣,对方却朝他问话,似乎是把他错当成了这里的员工。

“这些棺材看上去好像都含有铅,你们应该会有的吧......”

诸葛亮没回答他,那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说,“你该不会不是这里的员工吧?”

诸葛亮点头示意。

“啊......抱歉抱歉,我错把你当成员工了。”男人似乎因为认错人而感到一丝尴尬,语气里都流露出十分真诚的歉意。

诸葛亮似乎并不在意,只是笑笑。说,“没事。”

“那你是......?”

“旅行者。”诸葛亮似乎蛮喜欢这个文艺的叫法,总比起准备自杀等死的人这些称谓好来得多。

“我一样。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交个朋友。”男人笑了起来,语气都带着愉快。

“诸葛亮,你要是不介意可以直接叫我孔明。”

“我叫周瑜,幸会。”然后对方朝他伸出手,诸葛亮同样伸出手回应。

然后两人就一边聊天一边十分正经的挑选棺材,看上去画面十分诡异。两个年轻人边说边笑是一回事,现在年纪轻轻的就为自己挑选棺材就是另一回事了。然后周瑜问诸葛亮,你选了哪个方案。诸葛亮回答说是惊喜。周瑜有些兴奋的说我们一样诶。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的聊天时间,周瑜突然说,“你知不知道他们不让客户之间互相讲话?”

“为什么?”诸葛亮不解。

“因为这样子很容易唤起客户的求生欲,他们可不会做亏本生意。”

“那你现在是不想死了?”

“没有,签合约的时候不就明文规定了吗?不能反悔来着。”周瑜这么一说,诸葛亮感觉自己好像被提醒了什么。

“那是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诸葛亮脑子转的很快,一下子就明白了周瑜的意思。

“差不多吧我觉得。”

诸葛亮正想开口接话,就听见电梯叮的一声。他连忙拉开两人位置,刚刚那个员工大步向他们走来,问,“先生您选好了吗?”

诸葛亮哪里有选啊,都只顾着聊天了。于是他随便指了个白色外壳的棺材,说,“就这个吧。”

“西伯利亚高级棺材。您眼光真好。”员工说着,然后拿起本子记下。又转身问另一边的周瑜,“先生您选好了吗?”

“还没有。”

“那我等会再过来。”

“好的。”

诸葛亮跟着员工进了电梯,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精神恍惚了,进去之前还看见周瑜在后面悄悄的挥手对自己笑。

最后办完一些简单的流程以后,诸葛亮开着车回了家。诸葛亮躺在床上,幻想着自己将会何时何地因何事死去,然而就这样子一直平稳过了三天,一点事情都没有发生。

诸葛亮觉得有点不对劲,这种感觉似乎有点要把他逼疯,于是他打电话给公司问,为什么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死。孙权告诉他,这就是所谓的惊喜方案,你只需要和原来一样普通的渡过每天的生活就好了,我们会办事的。

诸葛亮信了,但他还是觉得有点无聊。他已经准备去死了,他情感缺失,对于世界没有任何留恋。既不害怕死亡,也不期待死亡。然后他打电话给周瑜,他们之前交换了电话号码。

“是孔明啊,有事吗?”对面那头接起了电话,周围声音有点嘈杂,诸葛亮听不大清。

“我觉得现在有点无聊......我在后悔是不是选错了方案。”

周瑜听到这个说法却轻笑一声,说,“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度过,这样子人生就不会有遗憾。”

“那你有遗憾吗?像现在这样子。”诸葛亮问。

“既然都决定去旅行了,当然没有。那......孔明你呢,你会有遗憾吗?”

诸葛亮没想到周瑜会反过来问他,他没有开口,思考了一会,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说,“我没有。但是我怕我即将会有。不允许反悔......是吗?”

“嗯。”周瑜的声音很轻,在诸葛亮听来有种虚无缥缈的想伸手抓住却又忽然消失的感觉。

“......”诸葛亮既不想挂断电话,又觉得这样子会烦到周瑜,于是思虑许久憋出一句,“你有空吗?”

“我在上班。”周瑜依旧笑着回他。

“什么时候下班,我去接你。”诸葛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鬼使神差地开口说出一句话,他的手指攥紧了床单,他在为自己的言语感到后悔。他害怕周瑜可能会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举动而疏远自己,他没有交过朋友,自打他患上情感缺失症以后,他便不会交朋友了。一副冰冷冷的模样,谁见了都不会去主动沟通,更何谈交朋友呢。

诸葛亮没料到周瑜却说了声,“好。”

“我五点多钟的时候会有人来接班,你可以那个时间过来。”

接着周瑜挂断了电话。诸葛亮坐在床上发愣,诸葛亮知道他感觉不到常人都具有的情绪,可是刚刚,他是在害怕吗?周瑜答应以后,他心脏的跳动又在述说什么呢?他不懂。即使他快要死了,可是脑子里从来没有存在过'想死'的想法。

诸葛亮依旧一身黑西装蓝色领带,开着车去周瑜给自己发送定位的地址。最近的雨似乎下得多,踏出车门的时候外面还在下着沥沥的小雨。空气中不再是让人沉闷的气息,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清新的泥土味和青草味。

诸葛亮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家甜品店。周瑜的身影正在店里忙碌,诸葛亮收好伞,推开大门踏了进去。

周瑜看见诸葛亮,便停下了手中的活,“孔明你来了啊,这么早......我这里还没换班。”

“没事,我可以等。”

周瑜身后一个正在忙碌的双马尾姑娘似乎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起身拍了拍手,说,“公瑾哥,我这里一个人就够了,你就别让朋友在这里久等了,去吧。”说完还推了推周瑜的背,接着单手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

“诶......”周瑜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孙尚香接过话继续说,“没事没事,待会小乔就过来了。”

“好吧。”周瑜也不再反驳什么,接受了孙尚香的好意。

周瑜撑着一把半透明的伞跟着诸葛亮一齐出了店。

“甜品店?”诸葛亮发问。

“嗯,我喜欢甜食,所以在那里工作,算是和自己喜欢的东西相伴吧。”周瑜似乎有点感冒,抽了抽鼻子,声音里都带着鼻音。

“挺好的。”诸葛亮说。

“我也觉得......对了,孔明有喜欢的东西吗?”

“没有吧。”

诸葛亮挠了挠后脑,努力思考也没个结果。两个人撑着伞慢慢的走着,周瑜问诸葛亮找自己出来干什么。诸葛亮回答说,请你吃饭。周瑜似乎被这个回答逗笑了,忍着笑意说,就只是这样?

当然不是。

诸葛亮说,我可能有遗憾了。

周瑜问,是什么?

诸葛亮说,我想交个朋友。

周瑜说,我难道不是吗?

诸葛亮似乎笑了笑,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说,“是。”

诸葛亮问周瑜想坐车过去还是走路,周瑜回答说自己喜欢走路。于是两人便一副自由散漫的散着步,周瑜的脸上一直挂着淡淡的微笑。两人都撑着伞,一前一后的搭着话。

两个人似乎很聊得来,像是多年未见终相遇的知音。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诸葛亮忽然好奇周瑜这样子的人为什么会想要去旅行。

他问了。周瑜也回答了。“哪有这么多理由......或许是厌了吧,便不想再留了。”

周瑜却又反问他,诸葛亮却只得苦笑说,“我不知道啊......我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有活着的意义吧。”

周瑜一本正经地说,“你不想死。”

诸葛亮回应道,“对,我不想死。”因为我不怕死,也从来不希望死。

周瑜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里充满了好奇,扭头对诸葛亮说,“你是我的惊喜吗?”

“嗯?什么?”诸葛亮同样扭头去看他,言语里表示不解。

“你会是我的惊喜吗?我觉得不是。”

“......”

诸葛亮不回答。周瑜继续说,”但如果你是呢?如果我是呢?”

“我们可能是彼此的惊喜,你没想过吗?还是说你不在乎?”

诸葛亮开口,语气依旧波澜不惊,“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不重要了。”

在这种死亡即将来临的情况下,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们不知何时会死,只知道它会来临,那你愿意陪我疯一次吗?

我们因死亡而相识。

突然一声巨大的声响,把两人的思绪都拉回了现实。是一辆巨大的货车,失控了正朝着两人的方向驶来,因为坡度的缘故,车速越发快了起来。周瑜只觉得心颤,诸葛亮却牵住了他的手。车越来越快了,两人还是没有要躲闪的意思。

“你觉得那辆货车有多少吨?”诸葛亮抬高了声音问。

“我不知道,看上去挺重的。”

“你觉得这样子死了如何?”诸葛亮声音抬得更高了,周瑜却把他的手握得更紧,手掌心里沁满了汗。

最后货车加速,从两个人旁边冲了下去,摔到了两人身后深坑的施工现场。周瑜一脸诧异的牵着诸葛亮的手,然后转身去看后面。

“或许我觉得被货车撞死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诸葛亮说。

“我也觉得。”周瑜附议。

周瑜被吓出一身冷汗,他扭头去看诸葛亮,一脸平静,仿佛刚刚的事情完全没有发生过似的。“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没有。”诸葛亮回答他。

然后他继续说,还是那副平静的模样。“我患上了情感缺失。”

随后诸葛亮带着周瑜去吃了晚餐,诸葛亮把菜单推给周瑜让他点,周瑜却又把菜单推了回来,他说自己没怎么来过这种高档餐厅,不太清楚。诸葛亮在周瑜相信你的目光下完成了点单。

“味道挺好,有时间要不要试试我做的甜品?”周瑜咽下一块沙拉,然后开口问。

“你会做甜品?我还以为你只是在那里当服务员。”

“我们那里的员工人人都会做。”周瑜笑着说。

晚餐两人吃得都算很开心,如果忽视诸葛亮情感缺失这一点的话。诸葛亮提议开车送周瑜回家,周瑜却说不用了,他家离这里不远,他可以自己走回去。

听周瑜这么说,诸葛亮也不再说什么。却还是说要陪他走一段,周瑜没有拒绝。

“你觉得我们还会再见面吗?”诸葛亮问。

“当然会。”周瑜开口轻声说道,“假设我们两个都没有死的话。”

最后诸葛亮回到家躺在床上,他现在似乎有那么一点开始不期待死亡的来临了。这种飘忽不定的方式,不再是让人觉得是自然了,而是无时无刻死亡都扼着你的喉咙一般。

让人窒息的恐惧感。

诸葛亮第二天去找周瑜的时候,开车经过一个街道,那里围满了人,似乎是发生了什么惨案,一问才知道是那栋楼煤气爆炸了,住在那里的一对老夫妻死在一起,殡仪馆的车应该马上就到了。诸葛亮这时候望向一辆车,觉得似乎在哪里见过,一回想才反应过来这是之前他去公司的时候,从前门那里出来的那对夫妇上的车。

是这样子啊,不是普通的爆炸。

后来绕路过去到了的时候,周瑜已经站在店门口了,正低头玩着手机,见到诸葛亮来了便跨步上前说,“店长今天给我放假,说是知道我旅行的事情了让我随便玩。”

“想去哪里?”诸葛亮问。

“随便啊,到处走走吧。”

“你有什么没去过的地方吗?”

“很多啊......但那些都不重要了,我都不想去。”

“有什么不去会遗憾的地方吗?”

“有啊,大海。我最喜欢大海,有时候我在想,死在大海里也算不错。”周瑜说完话又咳了几声,昨天的感冒似乎加重了。

诸葛亮拍着他的背,试图让他舒服些。随后两个人上了车,诸葛亮驾着车往目的地驶去。

现在是冬季,海风直吹得人发寒,不像夏季带给人的清爽感。白色的浪花一阵一阵的滚上沙滩,又带着咸湿的海水,拍打在礁石上,发出呜呜的声音。海鸥盘旋在天空上,白色的身影有时候贴着海面滑行。

周瑜脱了鞋子踏上沙滩,细腻的沙粒摩挲着脚底,有些痒意。诸葛亮却还发着愣,周瑜拉了拉他的手,让他脱了皮鞋一起上来。

“你会跳舞吗?”周瑜问。

“会。之前家里人让我学过。”

“我没学过,不过今天突然想学了。”周瑜的眼睛里仿佛闪闪发光,里面充满了希望,不像普通寻死的人会有的沉寂和灰暗。然后他嘴角微微上扬,笑着说,“人生不能留下遗憾,你教我吧?”

“好。”

诸葛亮牵过周瑜的手,微微触碰到的时候才注意到上面有茧。周瑜似乎察觉到了诸葛亮的想法,解释道,“我以前弹古筝的,磨多了就成这样了。”

诸葛亮似乎只是笑笑,没有说话。然后舞步走起,缓缓地带着周瑜的节奏。没跳多久,周瑜身为舞蹈初学者的弊病就全部暴露了出来,期间打乱了几次节奏还顺带踩了好几次诸葛亮的脚。

周瑜有点抱歉,低着头略带歉意的跟他说,“对不起踩了你这么多次脚。”

“没事,又不痛。”

“怎么可能不痛啊......”周瑜小声的嘀咕着。

诸葛亮却停下舞蹈,搂着周瑜腰间的那只手抽了出来,接着恶作剧性的掐了掐周瑜的腰,声音平静开口,“你看你这么瘦,所以不会痛的。”

“还掐我,那我多踩你几下你可别说痛。”周瑜语气带了三分真四分假,玩笑性的说着话。

“你踩。”

踩到我的心上,就别收脚了吧。

评论(11)

热度(105)